时间:2018年11月6-8日

地点:印度尼西亚 泗水

主办方:佩特拉基督教大学

出席人数:140

参会国家和地区:14

参会大学:63

主题:十字路口的颠覆:高等教育的创新管理与未来挑战



主要内容:

2018年11月6日至8日,印度尼西亚彼得拉基督教大学举办了第17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63所高校的140多位校长、教授、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参加了该届论坛。

该届论坛的主题是“十字路口的颠覆:高等教育的创新管理与未来挑战”。各高校校长就亚洲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促进亚洲高等教育共同发展的创新思路进行了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平行会议和圆桌讨论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经验分享和合作探讨的同时,与会代表还举行了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签署了144份谅解备忘录。印度尼西亚彼得拉基督教大学还组织了城市旅游、自选游等文化活动。

在开幕式前的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印度尼西亚彼得拉基督教大学汇报了论坛的进展和筹备情况。会议批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2019年7月27日至8月3日举办首届亚洲教师研修工作坊(AFW)。此外,委员会还决定,第19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2020年)将由韦洛尔科技大学在印度承办,2020年亚洲暑期项目将由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在马来西亚承办。

第17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圆满结束。Djwantoro Hardjito博士对组委会给予的协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在闭幕式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会旗移交给孟加拉水仙花国际大学创始人兼董事长Md. Sabur Khan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