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时间:2017年11月21-23日

举办地点:菲律宾马尼拉

举办高校:菲律宾国立师范大学,马尼拉

出席高校数:91

出席国家和地区数:12

出席人数:170

论坛主题:创新与预见:教育解决方案铸就美好世界

官方网站:



主要内容:


第十六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于2017年11月21至23日在马尼拉马卡蒂市都喜天阙举办,这场持续三天的论坛旨在为亚洲大学提供合作机会、促进教育对话,以及加强各领域的合作。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与预见:教育解决方案铸就美好世界“。本次论坛希望可以通过协作思考与分享,加强亚洲各教育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感与国际战略伙伴关系。

本次论坛主要旨在实现以下成果:

(1)提出在教育方面,尤其是在政策制定、科技和教学等领域的政策建议;

(2)针对高等教育的不同关注点提出联合倡议、协作活动以及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并加强参与亚洲大学校长论坛的高校之间的合作。

2017年第16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由菲律宾国立师范大学承办,圣托马斯大学、菲律宾女子大学、比科尔大学和亚当森大学协办,约有170名来自菲律宾、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高校校长、官员和代表参与此次论坛。


第16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代表

第16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

会旗交接仪式

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