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时间:2013年10月7日到9日

举办地点:马来西亚

举办高校: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

出席人数:150

出席国家地区数:22

出席高校数:67

论坛主题:亚洲转型中的领导力: 机遇与挑战



主要内容:

2013年10月7日至9日,第12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在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UniMAP)举办,主题为“亚洲转型中的领导力:机遇与挑战”,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67所大学的代表参加了该届论坛。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是马来西亚玻璃市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于2001年7月25日成立,是马来西亚第17所公立高等学府。

12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受到了马来西亚玻璃大学的高度重视,论坛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精心的安排。在开幕式上,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就论坛主题发表讲话,强调教育在培养人才和发展经济中的重要作用。第12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体现了创始人从一开始就确立的高度民主原则——每个成员在论坛的任何事情上都有平等的发言权。论坛期间,马来西亚玻璃市大学还在该论坛不断丰富的一整套形象标志中加入了亚洲大学校长论坛的会歌。经常务委员会批准,该会歌成为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所有成员之间的联系的象征。更令人兴奋的是,玻璃市王子和公爵夫人出席了闭幕式。

12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是一个大型论坛,使亚洲大学之间建立了更紧密联系。在社会各界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和亚洲各院校都将拥有美好的未来。